靜閻

我是鴿子作者
不定期更新
不再寫文,改做繪畫喔~

[占佣/黄佣]忘爱(上)

※ALL佣,先知→ 佣兵 ← 黄衣之主

※不喜请往左走出去,谢谢

※设定:诅咒梗✔️.微血腥✔️.玻璃片✔️.微糖✔️.私设(一堆)✔️.随时转换视角✔️.简体中文✔️

※看起来有点像'忘爱症候群',写到一半才发现@w@但我已经懒得修改了,干脆把这篇当作 改编版 吧

※虽然说是诅咒,但我觉得关系不大XDD应该算是某神的小小'恶作剧'

※请把伊莱当成普通人XDD因为我忘记先知有预知能力WWW

※伊莱的猫头鹰设定为系统的产物(非活物),只有在比赛中才会出现,所以平时并不会出现

※如果看到一些不通顺的句子,可以告诉我 或 无视_(:3」∠ )_

 

ーー正题ーー

 

"???"长相俊俏的少年对他现在所在的位子,感到困惑。

"这里是哪里?"得知自己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少年却并不感到害怕,反而感到好奇。

但尽管如此,他并不会就此放下戒备,到处乱走。

少年站在原地,观察着四处。

可惜,让他失望的是ーー这里,什么都没有,但也可以说什么都看不到。

四周一片漆黑,少年自以为自己能够看到一些蛛丝马迹,但这里实在是太黑了,少年引以为傲的视力都无法看透这片黑暗。

在这种情况下,少年知道自己呆在这里不会有任何进展,他只好向前走。

"奈布。"但他还没跨出第一步,少年就听到身后有道声音在叫他的名字。

以为听到的是幻觉,结果转头一看,真的有一个人站在那里。

等少年看清来者是谁时,他开心地大喊:"伊莱!"

伊莱・克拉克,一名先知,同时也是他的爱人。

但不知道伊莱怎么了,他头低低的站在原地,一动也不动,似乎没听到少年的声音。

少年走到伊莱面前,想伸手碰触,突然间黑暗中冒出无数根大小不一的触手将伊莱的手脚缠住。

"伊莱?!!"少年想把伊莱从这些触手中救出来,但这些触手缠得太紧了,他用尽所有力量却毫无动静。

"喔…"听到伊莱发出痛苦的呻吟,少年抬起头想看伊莱哪里不舒服,但这个动作仿佛是开启了某种开关,原本停下动作的触手都一律向外拉扯。

伊莱的身体因无法承受这股强大的拉力,被绑住的手脚逐渐与自己的身体分离,从撕裂口中喷出大量的鲜血,有一些还沾到少年的身上,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血腥味。

由于少年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他傻愣在原地,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人被五马分尸ーー

「啊!!!!!」奈布发出尖叫声,猛然从床上起来,他捂着胸前拼命喘气,能够感受到心脏一直在强烈跳动着,严重到差点无法呼吸,身体上的不适让他一度以为他要死了。

可见刚才的梦境让他心有余悸。

等心情平复后,奈布现在才发现他人在医院。

当然他所说得'医院'并不是一般的医院,这里是整个庄园的重要场所,在比赛中死亡就会在这复活,如有监管和求生者受到一般的伤害,也可以在这里接受治疗,但通常只需一下就治疗好了,根本就不用住院,除非有一些特殊状况,例如:被监管者放血。

放血并不是正常死亡管道,复活后会进入短暂的昏迷状态,醒来后还会伴随着副作用,因为后果并不是特别严重,所以庄主默许监管者用来当作惩罚,以防求生者欺负监管者,但如果发现使用过当的话,监管者可是要接受惩罚的。

「原来…是恶梦啊…呜……好疼…」当他刚放松心情后,奈布突然觉得整颗头好像被车碾过一样,痛不欲生。

头痛,放血的后遗症,看似普通,却足以让所有皮皮怪感到害怕,这个感觉你尝了一次,绝不会想要第二次。

奈布现在整个人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缩成一团。

「奈布!你没事吧?!!」有人听到奈布的惨叫声,急急忙忙跑进来关心。

他原本在顾奈布,但想到奈布醒来一定会觉得痛,这必须要跟艾米丽拿止痛药,他也确认奈布这段时间不会醒,才放心地离开,但没想到才刚离开没多久,就听到奈布尖叫。

听到声音的奈布艰难地睁开双眼,看到来者是谁时,他忍不住就哭了。

「伊莱……」

「?!!」不知发生什么事的伊莱面对哭了这么惨的奈布,感到不知所措。

他以为奈布是因为后遗症的关系,想去拿止痛药,但不忍心丢下他的爱人离开,伊莱只好抱着奈布,把头靠过来,任由奈布将他的衣服哭湿。

「呜ー…」奈布手紧紧抓住伊莱的衣服,生怕他一放开,伊莱就会像梦境一样……

他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下,头埋在伊莱的胸前,毫不犹豫地将爱人的衣服染湿,伸手环抱住伊莱,贪婪吸取让他安心的气息。

「……」伊莱什么说都不说,他轻拍奈布的背,作为安慰,却没想到反而哭得更凶。

伊莱看奈布哭成这个样子,才发觉情况不对劲,这绝对不可能是后遗症的关系,但他毫无头绪,唯一的线索应该是在奈布放过血的那一场比赛。

可是他有看过比赛时的录影带,一切正常,毫无异样。

但伊莱的直觉告诉 答案是在那场比赛中没错。

"是不是我看漏了什么?"由于伊莱想的太认真了,他没察觉到奈布已经止住眼泪,现在正看着他的脸,不知在想什么。

等伊莱回过神,奈布早就躺卧着他怀里睡着了。

等奈布醒来后,已经到半夜了。

奈布看到伊莱在一旁担心他,知道刚才的反应吓到伊莱了。

「抱歉让你担心了,伊莱,我只是做恶梦而已。」精神上好很多的奈布露出微笑,想让伊莱放心,但似乎引起反效果了。

「真的吗?」伊莱看他还能笑出来,反而更加担心了,毕竟这个家伙很喜欢把每件事往心里放,从不说出口。

如果他说是真的话……到底是什么样的恶梦让奈布如此害怕?

伊莱现在摸不着头绪。

"还是说……"伊莱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「奈布,我问你……」

「嗯?怎么了?」奈布看伊莱的脸色不太对近,忍不住紧张了起来。

「是不是在比赛的时候,哈斯塔对你做……那种事?」除此之外,伊莱也想不到有什么事会让奈布如此崩溃。

「……」

这真的不是伊莱瞎猜,因为刚好那场监管是黄衣之主。

庄园中没有人不知道旧神ー哈斯塔爱上先知的爱人ー奈布・萨贝达。

自从他对奈布一见钟情之后,哈斯塔三不五时跑来威胁伊莱,想拆散这对情侣,只不过这阵子哈斯塔变得比较安分,当伊莱以为哈斯塔已经放弃了。

却没想到哈斯塔竟然会做出……

「胡思乱想什么啊!!」奈布狠狠地敲伊莱的头。

「好痛!」

「我就说我只是做恶梦而已齁!」奈布又气又笑,真的不知伊莱在乱想什么,连这种事都想得出来。

「真的?没骗我?」

「真的啦!骗你…干…嘛……」

「奈布?」

「…我记不得比赛里发生什么事……」奈布觉得记忆好像被人挖走般,不管怎么回忆他就是想不起来,连同恶梦中所发生的事情也一样想不起来。

"不对,好像还有……"好像还有其他地方同样被遗忘,似乎是…他最重要的回忆……

「什么?!!」伊莱的声音打断了奈布的思考。

「大概是出了什么BUG吧?」奈布看伊莱的表情,连忙安慰他:「没事的啦!大概过几天就恢复了。」

伊莱顿时沉默不语。

"果然那场比赛有问题。"

伊莱离开医院后,立刻去找那卷录影带,播放。

之前是为了了解奈布在游戏中发生的事,所以有打开来看过,但只是随便看看而已。这次认真看时,才发现放血的过程有点奇怪,好像有人故意把一小部分剪出来然后一直重复播放,因为连接的非常好,如果没有仔细看的话,真的会被忽略……

ーーーー

小剧场(奈布视角):

自从那天开始,我一直都梦到这种恶梦,即使我离开了医院,恶梦还是源源不断,搞到我每晚都睡不好。

但每次只要我被梦境吓醒,就会有一个人进来我房间,他动作熟练的将我抱起,轻轻地拍拍我的背,并且用温柔的语气安慰我,我在他怀里能感觉到安心。

但是……

我抬起头看着他的脸,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东西……一个很重要的东西……

直到某一天……

我对那位人说了一句话。

那一霎那我大概知道我遗忘了什么……

但那又怎样?



反正已经'不重要'了,不是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