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閻

我是鴿子作者
不定期更新
不再寫文,改做繪畫喔~

[黄占]求你放过我的荷包!(上)

※标题来自苦命侦探的哀嚎

※'黄占'短文

※不喜请往左走出去,谢谢

※设定:甜文✔️.沙雕向✔️.哈斯塔拟人化✔️.读心术✔.第三者视角✔.私设✔️.简体中文✔️

※黄衣因长期与凡人相处已经会说'我'了,但先知还是会称黄衣为'吾主'

※'侦探'可以当成'玩家','玩家'才能抽珍宝,求生 及 监管 不能插手,但可以威胁(?)。


ーー正题ーー


最近,侦探的心情不是很好,每次伊莱只要找他或者经过他身边时,侦探都会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伊莱。

由于实在是太让人受不'鸟'了,伊莱肩膀上的猫头鹰已经忍无可忍,它张开它的翅膀飞向天空,在空中转了几圈,瞄准好'目标',直接向前冲刺。

「哇啊啊啊!!!救命啊!!!」'目标'发出惨叫声,他边跑边挥舞着双手,想赶走猫头鹰,却徒劳无功。

「够了,役鸟回来!」伊莱连忙阻止这场单方面的暴行,伊莱抬起左手,召唤役鸟回来。

「咕咕。」猫头鹰飞回来,紧紧抓住伊莱的手,站稳在上面,用毛茸茸的头磨蹭伊莱的下巴。

「侦探你没有事吧?」伊莱因为在安抚役鸟,所以视线并没在侦探身上。

「……你关心我的时候,请抬头看我,不要摸鸟。」

「哈哈,抱歉抱歉。」

"你诚意一点,会死吗?!!"

「话说你最近怎么了?为什么老盯着我看?」最后伊莱还补了一句话:「我先声明我的身心都属于吾主的!」

「还不是你家那位害的!!」侦探直接无视最后一句。

「嗯??吾主做什么让你这么生气?」

「你自己去问他!!」

「他大概最近吃太多烤鱿鱼,害他便秘才会迁怒。」哈斯塔将伊莱抱进怀里,让他坐在大腿上。

现在哈斯塔穿的新衣服,材质还不错,至少没有像'奠柏'这么扎皮肤(屁股)。

「是这样吗?」直觉告诉他,事情没有这么单纯。

「伊莱是在怀疑我吗?」

「不是!我只是…」伊莱话没说完就被哈斯塔打断了。

「那也是他的问题,你不用理他就好,你这么关心他干嘛?」哈斯塔抬起伊莱的下巴,强迫他直视自己。

「你该在意的人是我而不是他,你眼中只能有我的存在,如有下次我可要惩罚喔。」

「……我很抱歉。」伊莱还担心哈斯塔生气,双手环抱住哈斯塔的脖子,很虔诚地亲吻他的脸,说:「不会有下次了。」

「嗯。」哈斯塔他伸手搂伊莱的腰,温柔地吻伊莱的额头:「今天你打一整天比赛,该休息了。」

「好的,那我现在回房休……嗯?」伊莱正要离开时,被哈斯塔拉住,他疑惑地看哈斯塔,满头问号。

「在这。」

「???」伊莱听不懂。

「在这休息。」

「好,那么吾主请放开我,让我坐在你旁边。」伊莱想下来又被哈斯塔阻止。

「不用。」

「什么??」

「坐在我身上休息就好。」

「?!这这这怎么行?!!」了解哈斯塔的意思后,伊莱瞬间面红耳赤,他疯狂摇头拒绝。

「伊莱,你不喜欢吗?」

「不是!」

「那为什么要拒绝我?」

「这…」伊莱说不出所以然。

"如果我说想回去要喂鸟,吾主会信吗??"

「当然不信,那只鸟能自己出去觅食,根本不需要你喂,你就乖乖待在这休息吧。」哈斯塔直接回答伊莱的内心话。

「……好。」

伊莱全身僵硬的卧躺在哈斯塔的怀里,完全不敢乱动。

哈斯塔看他这么紧张,感到无奈。

"刚才明明还很自在的坐在他腿上,只是睡觉而已,怎么搞得像'第一次'一样?"哈斯塔无言的想,但他没想过伊莱确实是'第一次睡'他的身。

伊莱虽然精神紧绷,但他挺不过身体上的疲累,不知不觉就入睡了。

伊莱睡着时,有双红眼睛静静的关注着伊莱,哈斯塔单手将伊莱的眼罩解开,露出完整的脸,能够预知未来的双眼因疲累而暂时闭合,精致细腻的脸孔上有着特殊纹路,让整张脸更加神秘更加漂亮。

哈斯塔温柔地帮伊莱调个舒服的位子,让伊莱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还搂着他的腰,生怕伊莱睡一睡突然掉下去。

刚好一道柔和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,形成了这难得一见的美景,可惜他们所在的地方很少人经过,也可以说几乎没人来,因为这里被哈斯塔设下结界,只有他认可的人才能进来。

所以这里是只属于他们俩人的秘密基地,不会有外人打扰……


ーー至于侦探到底是怎么了?


ーー下集再告诉你们(❀ฺ´∀`❀ฺ)ノ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