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閻

我是鴿子作者
不定期更新
不再寫文,改做繪畫喔~

[黄占]求你放过我的荷包!(下)

没看过上集的话,请点上一页


ーーーー


ーー其实这关系到前几天发生的事情……


那时,侦探躺在刚新买的沙发椅上,悠闲地度过他的余生(?)。

可惜平静的气氛很快地被某人(神)给破坏了。

原本还锁着的房门被哈斯塔强行打开。

[碰! ! ! ]因力量过大,房门和墙壁互相碰撞时所发出的巨大声响,差点让待在里面的侦探耳聋了。

「这次又怎么了?」侦探常遇到这个状况,也见怪不怪,因为不只有哈斯塔会这样,大部份的监管者都这样对待我的门!

虽然他习惯了但还是会心疼的。

"你弄坏的那扇门要花多少钱,你知道吗!!"当然他不会说出口,就算说了,也不会有人把他当一回事的。

侦探看着哈斯塔来势汹汹地走进来,将手上的东西放在桌上。

是一张海报ーー第八赛季精华三的海报。

海报上画的是一些求生和监管的新时装,除了很明显地站前面的金皮'血宴'和紫皮'弄臣'以外,他们俩的正后方还站着穿一身纯白衣的少年,安静地注视他们,那是先知的第一件紫皮'月相'。

哈斯塔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,他还没开口说话时,侦探就已经感应到一种危机感,来自'荷包大失血'的危机。

"等等,我记得我不是叫夜莺小姐把海报全部收起来了吗?!"

「你是怎么找的?」"在我(荷包)死之前,让我知道谁背叛了我。"

「是杰克给我的,还告诉我,你把所有消息全部封锁,是为了不让我知道先知出了新时装。」

「……」"你是为了上次的事而报复我的吗?!杰克!!"

侦探调整好情绪后,一脸认真,语气坚定地告诉哈斯塔:「我知道你要什么,但这件事没得商量!」

"开什么玩笑!老子没什么时装可以穿,反而你们一个个时装比我多比我好看,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给你好康呢?!!"

「你看我手上拿什么。」哈斯塔拿出一个小袋子,缠着绷带的手将袋子向上一抛,还发出钱币(回声)互相碰撞的声音,钱袋上的样式侦探非常熟悉,他顿时瞪大眼睛盯着哈斯塔手上的钱袋。

「你怎么找到的?!!」侦探不敢相信地大喊。

"不可能啊!我明明藏得这么好!我敢对神发誓,除了那个冒险家有可能会找到之外,其他人不可能会找的到!!"

「是那只猴子发现的,刚好我在那经过,顺手帮你抢回来,要不然不知过多久你才会发现钱不见了。」

"…我忘记有那个视钱如命的小偷在,我刚才说得都不算。"

「你已经对我发誓,不能说话不算话,你必须接受惩罚。」

「…不要偷听我的内心话。」

「要不是你表里不一,我也不会浪费力量去偷听,而且你是对我发誓,就算我不想听也会听得到。」

「…在你眼里,我是这样的人?」

「不只。」

「什么意思?」

「不只有我,在所有人的眼中,你就是这样的人。」

「……法×!」

ーーーー

一场闹剧结束后,终于想到主要目地,侦探原本想借机这个机会找借口离开,当然哈斯塔不可能让他如愿以偿。

侦探被两根触手拎起来,他的力气比不过触手,只好放弃挣扎认命了。

侦探被强行带到一个地方。

这里是专门抽时装的地方,所有求生和监管都能自由进出,但由于权限不足,他们能看不能抽,所以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侦探。

侦探抽出来的好坏,都关系到他的未来。

"你们知道被这一群凶神恶煞注视着,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吗?!!抽得好,笑容满面,抽不好……你们也知道的。"侦探哀怨地想。

「如果没抽到,你就死定了。」哈斯塔控制触手直接将侦探扔在地上。

「是是是!」侦探狼狈地爬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尘,整理好仪容后,有道黑影朝他过来,侦探反射性接住,手打开一看是他的钱袋,刚被哈斯塔丢过来的。

"我开始怀疑你早就设计好,要牺牲掉我的钱,要不然怎么会帮我抢回钱袋!"

哈斯塔心里表示 你这么晚才发现啊。

侦探将回声一个个投进抽奖机里,每次投进一个,侦探的心里又滴一次血。

"我可爱的回声啊!!!"

侦探先单抽,果不其然ーー是头像。

接着一发十连抽,一条蓝光闪过,全部头像和头框。

再继续二十、三十、四十抽,全是蓝光,而且都是重复的,机器还很贴心地帮他把全部都转成快乐石。

尽管如此,侦探豪不气馁地继续抽,接着突然闪出一道金光!

「?!!」他们俩睁大眼睛仔细看那个身影。

穿着滑稽的大叔,脸还铺上厚重的白粉跟腮红,旁边的猪与大叔打扮相似,他手上拿着长得像某个求生者的头颅,插在一根棍子上,在那晃来晃去。

ーー是野人紫皮'弄臣'。

"为什么是你啊?!!!"来自侦探内心的怒吼。

「没想到你非到这种逞度,我佛了。」

"只在旁边出一张嘴的,给我闭嘴!!"

「嗯?你说什么?」哈斯塔用眼角余光瞄一下某人。

「我什么都没说!你听错了!」侦探瞬间耸了,完全不敢多说话,赶紧继续抽。

之后不知花了多少时间,抽多少次了,侦探老觉得老天爷似乎想要跟他抢劫的样子,因为他已经抽了一百五十抽都杠龟。

最后终于在他第一百五十一抽的时候,出金光!

侦探的脸有白回来一点了。

「喔!!是你吗!月…」侦探兴奋到快跳起来了,但等他仔细看那个时装时,不只是他愣住,连在旁边冷眼旁观的哈斯塔也跟着愣了。

一位美艳的女人优雅地站在他们面前,穿一身漂亮的晚礼服,一头柔顺的粽色短发,还带着特殊造型的皇冠,手拿着雕工精美的面包刀,整个人打扮的非常华丽。

侦探还感受到她周围的气息跟他有所不同,如果照非洲人所说的话,那股气息就是所谓的'欧气'。

那一霎那侦探的脸不只白回来一点而已,整个人仿佛直接被丢进油漆里,全都变白了。

现场一阵沉默。

「这件礼服真漂亮。」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现场尴尬,她的声线很明显地让他们确定来者是个女人,说话语气能够听出她现在心情非常愉悦。

两人同时看向声音来源。

「……你怎么在这?」侦探看到她时,还蛮惊讶的。

平时这个时间点,她应该是跟调香师她们一起喝下午茶才对。

「刚好她们有事,只好取消了。」红夫人用手指转弄她的头发,眼睛却一直盯着那件时装,似乎很喜欢这件礼服。

「结果没想到我只是来散散心而已,就遇到这个惊喜,看来我以后要多出去走走,说不定还会有好事在等着我。」

红夫人经过他们走向'血宴'面前,她伸手碰触那件时装,被她摸到的'血宴'化成一道白光后,就变成淡金色礼盒,红夫人拿着礼盒对侦探说:「衣服我就直接带走了,掰掰~」就这样说完后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等红夫人离开后,哈斯塔冷冷的侦探说:「给我继续抽。」

「……大佬,我求你放过我的荷包吧!」

「可以。」

「真的!!」"你终于要放过我了!!"

「因为我可不想让整个庄园都跟你喝西北风。」

「……感谢你的大恩大德。」

「别高兴得太早,我可是有条件的。」

侦探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ーーーー

不知过了多久,哈斯塔感应到结界外有动静,他抬手一挥,将结界暂时解开。

接着有个东西朝向他们飞过来,仔细看竟然那是夜莺小姐的随宠(苦命邮差),可怜的小家伙努力地挥动翅膀,小爪子紧紧抓着一袋小东西,因为是用一块布包着,所以无法看清那是什么。

它将东西交给哈斯塔后,就直接飞走了。

「伊莱你醒啦。」哈斯塔注意到他怀里的小家伙睡醒了。

「嗯…?那…那是…什么……东西?」伊莱因为听到声音醒来的,刚睡醒表情有点呆滞,他看到哈斯塔手上有东西,口齿有点含糊不清问他的神。

「这是礼物。」

「礼物?」

「送你的。」

「欸?」

哈斯塔把包裹交给伊莱,伊莱将包裹外面那一层布解开,是个盒子,淡金色的,大小跟他手掌一样大,上面的款式非常单调,没什么引人注目的地方,但打开一看,却让伊莱瞬间目瞪口呆。

「喜欢吗?」哈斯塔看他的样子,就知道买对了。

「这这这不是很贵的吗?!!我收下来,真的好吗?!会不会太贵重了?!」

「放心,不贵。」"毕竟不是我付的。"

「哈啾!!」侦探突然打喷嚏,原本在跟他讲话的红蝶迅速用扇子挡住口鼻,退得远远的。

「哈哈,抱歉抱歉。」侦探揉揉鼻子,尴尬地向她道歉。接着又打了几次喷嚏,红蝶忍不住向他关心:「你没有事吧?要不要找艾米丽看看?」

「不用不用,大概有人在想我吧!哈哈哈~」

"应该是有人在想你的钱吧!"红蝶只是想一想而已,没说出口。


ーーENDーー


作者(侦探):

我的钱就这样没了。原本想写'因为抽不到,害黄衣求婚失败'的故事,结果越写越歪,后来我就放弃了。 _(:3」∠ )_


作者:

黑白新出的时装好帅喔!我一直在想到'攻'到底是哥哥还是弟弟,最后我有个总结,干脆两个都是攻,再加上一个奈布,完美! !


※下篇写 杂佣 番外(至于甜不甜,要看我那时候的脑子愿不愿意),再下一篇看看要不要写 伞佣 好了(如果我抽到的话)


评论

热度(21)